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徐州海派科技有限公司

企业管理系统软件定制开发销售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
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
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图片
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图片0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图片1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件 
供货总量: 1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11-2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物流企业如何使物流园内停车更规范化详细说明

        徐州香山物流园停车收费系统项目2007年启动实施,实现了从车辆进园的进场登记、挂账、出场收费、LDE同步显示、语音提醒、月票、统计分析等一系列全电脑管理。
    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停车场管理这一行业油然而生。并且人们购买能力的增强,使得机动车辆拥有量迅速上升,且为该行业的迅速普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则是该系统迅速普及市场的保证。
    巨大的市场容量、惊人的发展速度,为了能够使对车辆的管理更方便快捷。为此,我们徐州海派科技有限公司为该行业研发了一套管理系统。使用这套停车场管理系统不仅提高现代人类的工作效率,也大大的节约了人力物力,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。
    主要功能及特点:
1、界面美观,使用方便,用户只要具备计算机基本操作常识就能快速掌握。
2、操作员凭权限进行操作,并具有交接班操作管理。一旦有差错可迅速找到责任人,数据可自动备份,系统安全性强。
3、报表统计:具有详细的查询统计。系统自动生成各种统计报表,供管理者查询、分析、调整。例如车辆具体资料管理、车辆出入情况以及收费管理等等。且可以打印其具体各类报表清单。
4、月票管理。对于长期使用停车场的客户办理月票,可以快速停车。
5、黑名单管理。对于有些客户违反了停车场管理条例的直接拉入黑名单,这类顾客再次光顾时就会自动提醒。
 
目前我们徐州海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集中在ERP、OA、CRM、HR等管理软件和系统软件的定制开发和咨询服务。
详情请登录www.0516soft.com或是电话:0516-66773338手机:18651350269杨先生QQ:1816303330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先生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516-66773338
  • 手机:18651350269
  • 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国家大学科技园软件园A座101-131室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